当前位置:

水东镇召开脱贫攻坚“六大清零”行动验收交卷暨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回头看”动员会

来源:严明 作者:严明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1-09 09: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541680107(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严明)11月8日,水东镇召开脱贫攻坚“六大清零”行动验收交卷暨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回头看”动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向玉超到会指导。

会上,向玉超要求,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所有结对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务必突出问题导向。镇党委、政府必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注重抓早抓小,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打招呼早提醒,对帮扶干部、村支两委干部、帮扶工作队干部、后盾单位干部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该问责的坚决问责。要务必完成脱贫任务。务必要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一确保两完善”、“三率一度”的标准,压实责任抓落实,整改问题抓落实,严肃纪律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如期按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严明

作者:严明

编辑:网站采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