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运动我快乐”一一卢峰镇一完小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红网溆浦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1-08 20: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yundongh.jpg

百米冲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朱婷瑶)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桂花的浓香,11月1日,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内吹响,卢峰镇一完小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首先是致开幕词,老师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比赛中,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的计时,校准登分,登分老师说"我一定公平、公正、认真的记下每个分数,做到精确再精确。"

比赛场上,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特别是最后的班级接力赛,现场同学和老师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据悉,本次运动会有赛跑、铅球、垒球、跳远等18个项目,共计887名运动员参加。

来源:红网溆浦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08/743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