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张琼方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1-09 09: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4564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 张琼方)118日,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谌贻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及党组成员、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全面深化改革” 等。

会议协商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表彰方案》(草案),审议了《县政协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上还审议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幸福来自奋斗》、《优质土壤孕育精品农业》、《溆浦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调查报告》、《抓实“四个建设” 推进集成治理法治化》、《让文明乡风滋润溆水大地》等各委室的调研报告。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张琼方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09/743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