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严厉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伍交才 2018-11-11 20: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粟旦)11月6日下午,临近放学时段,龙潭镇组织综治办、安监站、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所干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龙潭镇中心小学周边商店、小卖部、摊位进行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以“五毛”辣条、膨化食品、油炸食品等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食品进货来源、商家健康证、食品安全经营许可证、是否销售“三无”产品或过期产品现象。当天,执法队共检查了6家商店、小卖部及摊位,收缴了查处的“三无”产品和过期食品,并就近进行了销毁。此次行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及时清查、重点整治、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保障中小学生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11/744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