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讯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1-11 20: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193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曾伟)11月11日,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杨廉喜、马源、李毅然、张克松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就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廉喜指出,一是今年扶贫工作怎么看。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时间所剩无几,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扎扎实实按照县委的安排,全面深入细致地进行复核,把问题摸清、摸准,全面整改到位。二是下一步怎么干。要抓住重点,苦干、实干、巧干。要牢牢抓住“三率一度”标准,绝对不能出现一户漏评、错退现象。要重点关注贫困户住房问题、家里有无病人、是否是残疾人、五保户、低保户等方面,做实佐证材料,组织好“回头看”工作。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到位。要和贫困户联络好感情,帮他们解决好困难,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要对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问题及时清零,资料完善无误。三是出了问题怎么办。此时非彼时,新时代新形势下,唯有苦干蛮拼才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惯例非惯性,要勤研究,多思考,总结好成功经验,克服困难,整改问题,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人情非真情,脱贫攻坚工作是政治任务,不讲价钱,不讲人情,谁出了问题,严格追责,绝不姑息。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通报了农村公路建设、易地扶贫搬迁、扶贫小额贷款风险防控、扶贫资金使用与管理、健康扶贫、就业扶贫等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溆浦讯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11/744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