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农村公路建设、扶贫小额贷款工作约谈会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1-11 20: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218??.jpg

约谈会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曾伟)11月11日,我县召开农村公路建设、扶贫小额贷款工作约谈会。县领导杨廉喜、马源、李毅然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廉喜指出,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扶贫小额贷款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至关重要,必须高度重视。被约谈对象要认真反思,切实整改,加快进度,确保问题及时清零。要压实责任,拿出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及具体办法,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度,把扶贫小额贷款逾期率、不良率降低到标准以内,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副县长李毅然分别指出了约谈对象在农村公路建设、扶贫小额贷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上,被约谈对象分别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深刻反思,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迎头赶上,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11/744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