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8-11-12 08: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11月11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10 月31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市当前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全面小康、绩效考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以赴稳增长,用心用情用力,精准精细精致,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期,要明确作战目标,把握作战时间,集结作战队伍,掌握作战方法,强化作战保障,深入开展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回头看”,认真抓好年度考核和专项评估检查,全力推进“六大清零”和易地扶贫搬迁验收交卷,确保脱贫结果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算、经得起查、经得起评。

会议指出,接受中央环保督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政策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要处理好坚决彻底整改与防止“一刀切”的关系,对环保不达标的企业,该整治的依法整治、该关闭的坚决关闭、该退出的限期退出。对有合法手续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环保问题的科学理性依法依规处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除恶务尽。要广泛发动群众,强力“拍蝇”“打伞”,持续深入开展村(居)“两委”成员以及“两代表一委员”违纪违法、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排查整顿工作,彻底铲除基层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议强调,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道路和水上交通、矿山、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消防领域、特种设备、燃气管道、烟花爆竹、危爆物品、冬季防火、校车管理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深入开展“信访积案”清零行动,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全力支持配合服务省委巡视组巡视怀化有关工作,优质高效办理信访案件,从快从严查办问题线索,有力有效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就农村土地确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非洲猪瘟防控、农民工工资清理、审计整改、重点项目建设、“三城同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12/744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