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彭丽丽 编辑:周晓鹏 2018-11-12 08: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11月11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蒙汉讲话。县委副书记杨廉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巧兰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就下段工作,蒙汉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最核心的是要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最根本的是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重要的是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溆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以政治建设统领组织工作,以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让溆浦政治生态山清水秀。要坚持以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狠抓落实作为根本任务,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贯穿始终,坚决落实党支部“五化”标准,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在“培育”上做到精耕细作,在“选拔”上突出政治标准,在“管理”上注重严管厚爱,在“使用”上坚持事业为上,培养一批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要以长远眼光和战略思维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加强选拔储备,注重培养锻炼,严格监督管理,把优秀年轻干部放到一线岗位经受磨练、增长才干。要切实为敢于担当、崇尚实干、善于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时为受到不实反映的干部澄清正名、消除顾虑。要健全人才引进机制,下大力气补齐人才短板。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流动、评价、激励机制,着力解决攻坚克难缺人才问题。

王巧兰要求,要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和有业绩的高素质干部,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持之以恒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彭丽丽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12/744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