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真情铸就希望 用爱心延续生命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苏义 编辑:刘法兰 2018-11-13 10: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苏义)近日,收到由单位同事捐赠的一万余元现金,县公路管理局职工张伟感激万分。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对张伟来说却是个悲痛的日子。他的母亲荆梅花,7月某天突感身体不适,被送到湘雅医院,最后确诊为尿毒症,靠血液透析维持生命。祸不单行,10月28日他的母亲又突发大面积脑梗,生命危在旦夕,每天需高昂的医疗费,这让他本来就不富裕的家陷入了困境,在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的时候,该局主要领导得到消息后,通过工会,组织各部门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11月7日,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通过不同形式为张伟母亲送去爱心,共募集人民币一万余元,交到了张伟的手中。

“爱心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公路局职工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同时,希望张伟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努力工作。祝他母亲早日战胜病魔。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苏义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13/766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