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书故事”电视系列报道荣获湖南新闻奖一等奖

来源:怀化新闻网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1-13 16: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全省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会上,我市7件作品获奖,2人被评为省优秀新闻工作者

“支书故事”电视系列报道荣获湖南新闻奖一等奖

怀化新闻网讯 从11月13日全省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会上传来捷报,怀化7件作品获2017年度湖南新闻奖,2人获湖南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其中,怀化市广播电视台报送的系列报道《众志成城抗大灾·支书故事》荣获一等奖。

2017年以来,怀化新闻战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述怀化好故事,传播怀化好声音,涌现出一批精品力作。此次获得2017年度湖南新闻奖的7件新闻作品。其中怀化市广播电视台报送的系列报道《众志成城抗大灾·支书故事》荣获一等奖;怀化市广播电视台报送的电视消息《怀化沅陵:扶贫车间建到贫困户家门口》荣获二等奖;怀化日报社报送的消息《贫困户杨学大主动申请“脱贫摘帽”》、通讯《一位退休教师的千里支教情》、评论《我们需要怎样的时代偶像》,会同县广播电视台报送的广播消息《产业扶贫:小魔芋释放“大魔力”》和怀化市广播电视台报送的新闻专题《锦绣匠心》荣获三等奖。

同时,中央主要媒体聚焦怀化经济发展,采写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稿件。其中,由人民日报记者王云娜采写的《湖南怀化市探索完善驻村工作队选拔考核方式  管理抓到位 干部更有为》荣获一等奖;中国日报记者冯志伟采写的《粟田梅:巧手织就锦“绣”人生》荣获二等奖。

会上还对全省新闻战线的先进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湖南日报社怀化分社社长肖军,怀化日报社编委、本地新闻中心主任向湘龙被评为第十四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


来源:怀化新闻网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