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回头看|洪江区迅速办理中央交办件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杨尚知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1-16 10: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新闻网讯 11月6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洪江区交办“横岩乡横岩村玉元公司相关部门批示原则上不再新建项目,但目前已经开始建设,建议取缔该公司”信访件。接到交办件后,洪江区迅速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要求,进行调查核实,组织环保、住建、行政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在11月6日当天到达现场进行核查,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核查,10月24日区城管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玉元公司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承租的恒裕竹木有限公司厂区内,进行了拆除原有设备、基础、围墙,挖筑基础、扎设钢筋修建围墙等建设活动,城管执法大队立即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立案查处,该公司在收到停工通知书后已经停止建设。

洪江区在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于11月6日下午到横岩乡横岩村恒裕竹木公司,对群众举报中涉及的问题开展核查,未发现玉元公司在继续建设施工,也没有发现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杨尚知)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杨尚知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