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永文来怀化调研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李江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1-19 09: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新闻网讯 11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深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希欣等参加调研。

在新晃调研期间,韩永文先后深入新晃现代蔬菜文化产业园、龙溪口古镇,就生态农业和文化旅游,详细了解了当地的特色产业和风土人情。在龙溪口古镇,韩永文一行还缅怀了新晃籍革命烈士,并听取了当地群众对有关历史文物古迹的介绍。在会同期间,韩永文走访了马鞍镇贡田古村落、高椅古村、鹰嘴界国家森林公园和连山炎帝故里。

韩永文充分肯定了怀化市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领域作出的努力和探索,特别是古村落的保护、开发和文化传承工作突出了地方特色。他指出,要把乡村旅游、生态农业、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搞产业发展要尊重群众意愿,要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要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要遵循乡村发展规律,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确保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本报记者 李江)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李江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