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庄镇:开展廉政谈话教育、助推脱贫攻坚硬战

来源:低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邹求 编辑:彭丽丽 2018-11-19 11: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92289f3d-69a3-4ef4-a15f-bc3065fa8d2f.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邹求)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助推脱贫攻坚,11月16日,低庄镇党委书记朱辉开展对全镇村(社区)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廉政谈话会。全镇村(社区)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朱辉指出,各村(社区)、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适应新常态,以更严格的自律要求自己,开展工作,廉政从政。他要求,一是把好“源头关”,各责任人要学会“感恩”、懂得珍惜,廉洁自好,加强廉洁学习,从源头上杜绝腐败。二是要带好自己的“队伍关”,打造出一批“肯干”、“会干”、“能干”的农村基层队伍。三是各村(社区)干部把好“项目关”,坚决不能插手村里项目工程。四是管好项目“资金关”,确保专款专用,特别是扶贫资金。

会后,朱辉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村里、部门实际,及时开展好基层廉政谈话。


来源:低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邹求

编辑:彭丽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