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映华 编辑:彭丽丽 2018-11-19 12: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夏映华 )11月15日上午,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3》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等8名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组织代表进行访谈,生动展现了不同领域党员的风采,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很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底线,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巩固节目收看效果,该县局还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交流讨论会,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提升认识,树立国土部门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建设“美丽溆浦”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本杰讲话)


 


(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现场) 




(学习现场)


 


(聚精会神观看,认认真真笔记)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映华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19/804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