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局集中观看《榜样3》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武长松 编辑:张礼俊 2018-11-20 11: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5L1JX@RIB~CB5HZWQTNU(X7.jpg

观看《榜样3》

红网溆浦站(通讯员  武长松)11月19日下午,县农业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在视频会议室认真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新时代新故事,他们以自身的不懈努力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誓言,彰显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党员。会后要求所有人员上交了观看心得体会。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忠诚党的宗旨,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履行党员干部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武长松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0/805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