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庄镇:组织镇村干部观看《榜样3》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谭丁贤 编辑:彭丽丽 2018-11-20 11: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80cb319a-9aed-497c-8be7-5a48616597a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谭丁贤)11月16日,低庄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学习专题片。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用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次次真诚的付出、一句句质朴的语言,向大家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随后,镇党委书记朱辉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努力发扬三种精神,一是要讲奉献、甘于付出,发挥乐于奉献精神;二是要讲务实,脚踏实地,弘扬真抓实干精神;三是要讲信念,有担当,增强服务群众精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谭丁贤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0/805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