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暖人心 立冬入户传真情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巾晏 编辑:张礼俊 2018-11-20 11: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舒巾晏)时值立冬,天气渐冷。11月8日,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四清携市政水利分公司领导一行8人,带着大米、油、牛奶、书包等食品文具,来到贫困户向吉仁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向吉仁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之后,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克服困难,并当场表示,公司今后将继续对其开展帮扶,帮助其家庭早日脱贫。

据镇党委书记贺德海介绍,向吉仁系双井镇伍家湾村十三组村民,家有五口人,妻子患有精神疾病,老母亲卧病床中,两个小孩尚在双井镇中学念初中,全家仅靠向吉仁打零工赚些微薄收入维持生活,该户是低保贫困户,也是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户,年底将从大山搬出,住进集镇长潭安置点,在新家过年。

向吉仁的母亲感动地说:“感谢你们,你们都是大好人。感谢党的好政策,今年我全家有新房子住了。”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巾晏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0/805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