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张娜 颜婷 编辑:彭丽丽 2018-11-20 11: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222.jpg

召开推进会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张娜 颜婷)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合力,更好地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11月9日,县民政局、县扶贫办联合召开了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推进会,县慈善会、县志愿者协会等3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尽锐出战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印发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倡议书》。表彰了县慈善会、县志愿者协会、县义工联合会、七善轩青少年服务中心、枣子产业协会、义凤教育促进会、苗木人协会、龙潭爱心协会等八家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奋战2018”优胜单位。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焕表示,各社会组织要认真落实有关脱贫攻坚重要思想,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润滑和缓冲、填漏和补缺、添花和增光、监督和支持”的作用。社会组织也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建功业,助力脱贫攻坚战,积极建功新时代。

据悉,近年来,溆浦县各类社会组织紧紧围绕“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助推全县脱贫攻坚”的宗旨,积极作为,公益慈善协会为贫困户捐款捐物,行业技术协会带领贫困户发展产业致富,民办学校减免贫困家庭学生学费,民办医疗机构为贫困户提供上门送医服务和义诊等,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张娜 颜婷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0/805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