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庄镇:扎实推进河长制,镇村河长齐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谭丁贤 张华 编辑:彭丽丽 2018-11-20 11: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3333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谭丁贤 张华)11月4日,低庄镇大渭溪村河长在巡河过程中,发现有村民在河床边修水井,村党支部书记、村级河长多次劝说,当事人仍然不听劝,继续实施。村级河长立即向镇分管领导汇报了情况。

11月12日上午,镇河长办组织镇村两级河长和公安、国土、水利等各职能部门人员开展河道“清四乱”集中行动,执法人员马不停蹄地赶到现场,依法撤除水井。此口水井位于河床边上,占地面积20㎡,严重影响河道泄洪功能。随着机器的一阵轰鸣,顺利完成了违占水井的拆除工作。

此次“清四乱”集中行动,对河道“四乱”行为形成了震慑力,为该镇全面推行河长制提供了动力,也彰显了镇村两级河长认真落实好河长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谭丁贤 张华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0/805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