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均坪镇关爱特殊贫困儿童

来源:原创 作者:伍兴均 编辑:刘法兰 2018-11-20 11: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志愿者为特殊贫困家庭送去过冬物资

本网讯(通讯员 伍兴均) 初冬寒风起,关爱暖人心。11月18日,均坪镇关工委、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该镇白雾头村贫困残疾家庭送去过冬物资和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先后慰问了该镇白雾头村戴德兵、向望安两户,给他们分别送去了价值近千元的棉被、冬服、棉鞋、书包、米油、牛奶等物资。在戴德兵家,志愿者们积极解决10岁痴哑儿童就学问题,在得知戴德兵正在实施危房改造项目后,大家纷纷勉励他抓住契机,勤劳致富,为子女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在向望安家,志愿者们了解了他女儿的病情,并为其联系医院诊治,并发动更多志愿者给予帮扶。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扶有需要的人特别有意义。”来自该镇长坪村的志愿者罗先生表示,今后将积极结对帮助特殊贫困家庭的儿童,让他们不因身体的残缺而渡过遗憾的人生。


来源:原创

作者:伍兴均

编辑:刘法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