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客运车辆儿童票价执行情况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8-11-20 17: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 张琼方)11月20日,我县召开客运车辆儿童票价执行情况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县纪委、县发改局、县运管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客运企业,各车队、车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相关交通、物价法律法规,宣读了《关于开展客运车辆儿童票价执行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单位和车主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目标,确保客运车辆儿童票执行情况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二要加强宣传,正面引导。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使广大车主自觉严格遵守国家的价格政策。三要依法监管,联合执法。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执法,形成监管合力,确保客运市场安全规范、价格稳定、经营有序。四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在整治工作中,要把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结合起来,依法打击不按规定收费行为,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将采取日常巡场和联合上路检查相结合方式,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全县各条客运线路营运班车儿童票价执法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0/806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