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残联为190名贫困残疾人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佳铭 编辑:彭丽丽 2018-11-20 15: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666666666666666.jpg

体检现场

红网溆浦讯,为了让残疾人更多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做到没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近日,县残联联合县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健康扶贫”助残免费体检活动。为190名贫困残疾人开展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活动将分批次对190名贫困残疾人开展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测血压、血常规、肝功能十项、血糖、尿常规、胸片、心电图。县人民医院将为参加体检的贫困残疾人建立居民健康档案,为残疾人实行全面、连续、及时、有效的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

通过免费体检,让残疾人及早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残疾人提供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服务项目,使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也使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佳铭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0/806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