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回头看”|辰溪县迅速办理中央交办件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龚彦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1-21 09: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新闻网讯11月16日,辰溪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县督察组深入辰水辰溪段巡河,现场督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县环保局、水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11月10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辰溪县交办了锦江河挖沙船私采乱挖信访件,该县高度重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县水利局、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立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对交办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进行了整改。

当天,该县督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辰水生态保护情况,深入红雨沙业公司了解企业运行、周边采砂环境、清障作业对河道的影响等情况,仔细查看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相关部门、乡镇,以及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督察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集中精力、持之以恒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和政治性,按照标准坚决将问题整改到位。企业要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转,作业污水不直接入河,保护好一江碧水。乡镇、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协调好周边关系,支持企业合法经营,共同建设“绿色辰溪”。(记者 龚彦 通讯员 杨娟 肖崇华)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龚彦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