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8-11-24 12: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11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

会前开展了廉政谈话。会议强调,严管就是厚爱。各级党组织要坚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管理干部,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让干部健康成长。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湖南省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走开放发展之路,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五大开放行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一带一部”战略定位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研究《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总体方案》,把握政策机遇,做好实施方案,策划包装项目,积极争取支持。要认真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业活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溆浦。要发挥比较优势,做好承接文章,加快产业及产业园区发展,确保转得来、接得住、发展得好。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在溆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把握网络管理的主动权,把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溆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会议专题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深入开展扶贫扶志行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聚焦问题清零、聚焦贫困退出、聚焦年度考核、聚焦“六大清零”、聚焦入户走访,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算,经得起查,经得起评。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禁毒工作责任制规定》。会议强调,毒品是万恶之源,禁毒工作事关民族存亡。宣传要再造声势、管控要再紧发条、打击要再下狠手。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党建、巡视巡察整改、绩效评估、安全生产、“三城同创”、审计整改、“两会”筹备、全面小康等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4/935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