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深子湖镇:以民为本、打好“扫黑除恶”全民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李雯 编辑:张礼俊 2018-11-26 12: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 通讯员  李雯)近日来,一辆贴有“扫黑除恶”标志的宣传车每天都穿梭在深子湖镇的大街小巷上,循环播放着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大力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

深子湖镇扫黑除恶相关负责人表示,扫黑除恶是全民斗争,只有积极引导出全民的扫黑除恶的积极性,才能更有效的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落出成绩。

据悉,今年来,深子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直加大宣传资金投入,加强舆论引导,确保“扫黑除恶”宣传不漏死角,在全镇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将下大力气深入开展线索摸排,重拳出击,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并深挖“保护伞”,力求达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为建立美丽幸福的深子湖扫清“障碍”。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李雯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6/935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