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统计局专题学习《关于切实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吴红梅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1-27 08: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吴红梅)为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切实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近日,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学习。

会上,对文件内容进行了领学,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的统计数据质量观,学习再深入,行为再规范,机制再健全,切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公信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省统计局《关于切实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理的意见》为新时期做好基层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统计数据质量的要求,聚焦风险重点,提升管控能力,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吴红梅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7/995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