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峰镇第一完全小学举行“精准扶贫手拉手”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朱婷瑶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1-28 21: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543411949(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朱婷瑶)11月23日,卢峰镇一完小到桥江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精准扶贫手拉手"活动,增进了城乡孩子双方的了解。

卢峰镇一完小的师生们来到桥江镇庄坪中心小学,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是两所学校互相签订“手拉手”协议。接着孩子们纷纷上台,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和卡片送给庄坪中心小学的朋友们。最后,一完小的优秀教师朱志虹老师和严晓兰老师,还给庄坪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两堂优质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朱婷瑶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28/1114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