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8-11-30 08: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刘小玲)11月28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环保局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全部进驻。

县委巡察组分别对县工商联、县国土资源局、县扶贫办、县环保局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和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同时对前三轮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督促第四轮被巡察单位进行整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要求,县委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三个表率”引领作用,贯彻“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围绕“四个落实”“八看”,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探照灯”“显微镜”作用。巡察组将加强对巡察整改落实的监督检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及时将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根据安排,县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巡察组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信访接待室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以及巡察“回头看”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的举报和反映。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30/1144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