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开展小学科学技术活动创新培训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谢邵阳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2-03 11: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1543807960(1).jpg

培训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谢邵阳)11月26日至28日,由县教育局主办、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2018年溆浦县小学科学技术活动创新培训举行。全县80余名科学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到了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优秀辅导员、航空模型国家二级裁判员、宁波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科学优秀教师励文伟老师现场指导。三天的培训,励文伟老师作了《纸飞机学习》《橡皮筋动力飞机》《雷鸟筋动力模型》《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的开展》等讲座,主持交流、研讨三场,开展了纸飞机制作、橡皮筋动力飞机制作、雷鸟橡皮筋动力飞机制作三场挑战赛。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谢邵阳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03/4001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