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举办第5个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张礼俊 编辑:周晓鹏 2018-12-04 18: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指导宪法宣传

image003.jpg

咨询法律知识

image005.jpg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  张礼俊)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县委书记蒙汉,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县领导刘生礼、田晓华、杨日培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城洛阳桥广场参加了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天空虽然飘着小雨,但干部群众参与第5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热情不减。广场上,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整齐排列,普法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发放解读资料。整个活动宣传主题突出,群众络绎不绝,现场秩序井然。

大家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在全县深入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干部群众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溆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证。

据悉,为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我县还将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通过公众开放日、“宪法进万家”、答题竞赛、“宪法晨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切实增强干部群众的学法、守法的意识。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张礼俊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04/4025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