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的最美,莫过于下点雪。大寒过后,盼望以久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
  • 一夜大雪纷飞,城市里的雪美丽而短暂,不做更多的缠绵。美丽绽放后,携一份尘世之外的芬芳,从容而散淡地消失。凭窗远眺,远处的山川银装素裹,浑然一色。
  • 朋友圈也下起了雪,2018年的溆浦第一场雪,真的好美!
  • 城里的雪总是零零絮絮,没有山中下得淋漓。为了能与初雪来一场痛痛快快的拥抱,带上一份愉悦的心情去踏雪。
  • 松软的积雪上,一串串的脚印如细碎的花,缀在苍茫的大地上。走上山巅,眼前呈现出一片纯净的世界,白茫茫一片大地真干净。树尖上挂满了白花,真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
  • 大家兴奋地尖叫着,摄影家们更是激情洋溢,嘴里喊着“太美了,太美了”!闪光灯咔嚓咔嚓停不下来,美女模特摆着各种poss与雪景交相辉映,实在妙极了!
  • 树林的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点,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这山间的雪真是好。尤其是树下那未被人踩过的,好一片干净清爽!尝一口白雪,甘甜又爽口。
  • 一年多没见着白雪了,此时全部的激情释放,心情格外的惬意与舒适。身后走过的地方印出一串串清晰的脚印,深深浅浅的痕迹中藏着一种心情。
  • 大家在林海雪原中嬉笑着、打闹着,快乐的情绪定格成永恒的风景。
  • 一路风景一路雪,大家陶醉着,用心体会微风掠面带来的微冷与清爽。俯瞰美丽的县城,像穿了一件带水纹的花衣。
  • 赏雪的人,有的清清喉咙放声歌唱;有的张开双臂大声呼唤;有的还童性大发,坐着雪地上一溜就是几米远,打着雪仗、堆雪人,滚雪球。
  • 仿佛完全置身于一个空灵缥缈的童话世界,这是绝对风花雪月的浪漫!
  • 初雪的来临,你心动的吗?反正,它在那里默默等你。
1
/
6

冬天的最美,莫过于下点雪。大寒过后,盼望以久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

溆浦入冬以来第一场雪

红网出品 2018-12-12 11:03:35

当前位置:

溆浦入冬以来第一场雪

来源:光影文录 作者:曹娬娥 编辑:张礼俊 2018-12-12 11: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