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磊 张礼俊 编辑:张礼俊 2018-12-18 21: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县级领导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image003.jpg

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image004.jpg

县直机关单位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image005.jpg

乡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image006.jpg

群众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image007.jpg

敬老院老人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image009.jpg

易地扶贫搬迁户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image011.jpg

群众用手机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image012.jpg

县城群众在警予路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礼俊)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溆浦各地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在县政府招待所一会议室,全体县级领导和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用心看,仔细听,并不时记下重点。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紧跟改革开放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直机关各单位和乡镇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很激动,很振奋,很受鼓舞!”龙潭镇正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绍军深有感触地说,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都感到很骄傲、很自豪。“撸起袖子加油干!”他表示,“一定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力量,让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

“大家快来看直播,大会马上就开始了!”思蒙镇仁里冲村王家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的搬迁群众把观看大会盛况作为一件“大喜事”,大家一早就相约观看直播。“40年来,国家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了!”谈起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搬迁户宋兰芸不禁感慨万千。他说,以前大家住在山窝里,道路难行,喝水都困难。现在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房子,水电路样样齐全,真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改革开放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

在小横垅乡敬老院,30多位老人自发组织观看了大会直播。61岁老人贺博兴满怀感激地说:“40年前还有好多人饿肚子。现在吃得饱,穿得暖,住得好,真是幸福!”“80年代,我们要去别人家蹭黑白电视看,现在用电脑、手机随时随地都能看电视节目,这40年的变化真是太大了!”正在通过手机网络观看大会直播的葛竹坪镇里木墩村惠源超市老板王在平表示,“现在农村条件越来越好了,一点也不比城里差。再过40年,城里人可能都要往乡里跑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幸福的晚年。”集中观看直播后,离退休老干部们深有感触地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溆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能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磊 张礼俊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18/4318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