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深入低庄镇后村湾村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周晓鹏 2018-12-18 21: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了解村小建设进展

image003.jpg

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

红网溆浦讯(记者 曾伟)1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深入低庄镇后村湾村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谢商成一行察看了村小建设情况,与该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深入村民肖杰,退伍老兵、党员舒生铁、朱友生、张先祥家中走访,听取他们对村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谢商成要求,要抢抓晴好天气,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村小及便民服务项目施工速度,争取项目早竣工、早使用,群众早受益。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退伍老兵要退役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参与村里的各项建设。村民群众要大力支持村支“两委”工作,做好自己份内事务,团结邻里,爱护家园,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反映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把后村湾村建设成先进村、示范村。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18/4318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