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奔跑吧——溆浦县2018“三城同创•城乡联动”乡风文明知识进乡村户外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2-22 21: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841??.jpg

活动启动现场

DSC_5826??.jpg

合影留念

DSC_5901??.jpg

出发

DSC_5914??.jpg

风雨无阻

DSC_5948??.jpg

踏步前行

红网溆浦讯(记者 曾伟)12月22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法院、县民政局、县文化旅游局承办,水东镇政府、县登山协会协办的溆浦县2018“三城同创·城乡联动”乡风文明知识进乡村户外徒步活动圆满举行,3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上午10点,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中心举行。随着一声令下,大家越过起点,徒步活动正式开始。一路徒步一路歌,虽然天空下着雨,寒风阵阵,但丝毫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有的选手奔跑着,有的大步疾行,有的哼着小调,有的欣赏着溆水两岸城乡的风景,所有选手都在体验着徒步的乐趣。

从体育中心出发,穿越县城,经过卢峰镇高低村、水东镇银湖村,全程9公里,约2个小时后,所有选手先后达到终点鹿鸣山庄,领取了完赛证书。

“这样的活动既宣传了乡风文明,又锻炼了身体,非常有意义。”市民王吉昌说,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群众性活动,增进干群的关系,促进城乡文明。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22/4351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