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达意堂公司赴溆浦县开展献爱心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夏映华 编辑:彭丽丽 2018-12-27 20: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达意堂公司慰问三江镇石牛寨村特困户

赵扩老师在三江镇石牛寨村教授学生们绘画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夏映华)12月22日至23日,长沙市达意堂公司赴溆浦县三江镇石牛寨、木壕、龙山等贫困村开展献爱心慈善活动。

达意堂公司的爱心人士每到一处都实地走访慰问了特困户和小学教师,为小学生送上了温暖包,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自力更生,相信有党委、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爱心企业人士的关心,一定能早日脱贫。

此次献爱心慈善活动由怀化市国土资源局和溆浦县国土资源局牵线搭桥,长沙市达意堂公司得知三江镇一些贫困户情况后,积极组织长沙市木材商会、长沙市群英会、壹基金、长沙市洞井街道和桃花社区的爱心人士筹资购买慰问品赴我县开展慈善献爱心活动,爱心活动共为125名学生送去温暖包,并慰问了12名小学教师和31名特困户。

达意堂负责人丁艳华表示,脱贫攻坚不仅是政府帮扶部门份内的事,也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之一,解难济困既是一种善举,也是企业真心实意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他们还将继续关注农村贫困人群的生产生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夏映华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27/4516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