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济民医院顺利完成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终评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2-28 21: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ASKA(8_D3BL~M%OYZ$VX53T??.jpg

评审会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倩蓉)12月24日,由怀化市卫计委正科级干部袁渭水带队、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谭瑞明为组长的医院等级评审专家组对怀化济民医院进行了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现场最终评审。

专家组分别对济民医院管理、护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进行了认真评审。济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了专家组的检查,于12月25日顺利完成了二级甲等医院终评工作。

会议要求,济民医院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把二甲评审做为新的起点,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要求,不断加强医疗服务质量的管理,规范医疗执业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将医院打造成为环境舒适优美、设备设施齐全、人才结构合理、管理科学规范、行业作风端正、服务优质高效、人民群众满意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28/4518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