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东镇召开脱贫攻坚后盾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严明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2-28 21: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_XIL%~67[00)EGUI(K8IP@E??.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严明)12月24日上午,水东镇召开脱贫攻坚后盾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玉超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水东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水东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介绍下阶段工作打算。

向玉超要求,一是希望各单位负责人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明年全县脱贫摘帽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希望各单位负责人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开展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把所有问题查清,把所有问题消除,为明年全县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希望各单位负责人管理上从严从紧,加强对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和结对帮扶干部的管理力度,确保工作队长、队员真住村,真扶贫。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严明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28/4518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