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2-29 17: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会议现场

12月29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了专题讨论。

会上领读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和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县人大机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强烈的担当精神,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干好人大本职工作。要积极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融入到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民主法治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具体行动上来;融入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小康决胜战和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上来;融入到医疗卫生、食品安全、民生保障和经济发展等一系列民生实事中来。

会议要求,人大工作者要正确认识和理解人大权力的渊源和性质,自觉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依靠群众、工作上维护群众,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做自己努力的方向,自觉接受人民监督。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29/4519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