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竹坪镇:热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陈志林 编辑:伍交才 2018-12-29 22: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1a8a88bab-194a-4ef6-b13a-0911b4888d28.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陈志林)12月29日上午,溆浦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当天下午,葛竹坪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大家围绕明年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伍先喜表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刻透彻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于全镇做好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鹿山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伟表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扶贫工作队具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鹿山村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通组公路、水渠等基础设施,让乡亲们享受更多的福利。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件件瞄准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步家垅村党支部书记谌修文表示,将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惠农政策,继续扩大村里金银花的种植面积,发展“四跟四走”产业项目,让老百姓获得更多实惠。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振精气神,以铁的决心和担当,攻坚克难、强化执行、狠抓落实,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部署在葛竹坪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陈志林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29/4519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