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沿溪乡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2-30 20: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下午,沿溪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围绕县委经济工作报告展开讨论,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惠民生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认真领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各村迅速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组织学习,让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二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铁的作风、真的行动、凝心聚力,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三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前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提高群众满意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把任务细化分解,把分工落实到位,把责任层层传导,严格落实扶贫责任制,逐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关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30/4520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