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峰镇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2018-12-31 10: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12月29日,卢峰镇召开县委经济工作讨论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全体工作队长、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镇经济工作,并对本镇下一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畅谈了2019年各自的工作计划,漫水村支部书记王铁桥表示来年要进一步扩大本村葡萄园、菌业等产业发展,省定贫困村桐木坨村支部书记向阳表示要大力发展枣园等扶贫优势产业,确保脱贫成效人人点赞。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卢峰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19年是溆浦县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各部门、各村居要将脱贫攻坚工作和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30/4520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