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横垅乡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陈鑫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2-31 11: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M_47%1BFRHQT[V2@@PSQ@Q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陈鑫)12月29日,小横垅乡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小横垅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小横垅乡工作实际,进行了梳理。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齐心协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保持全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陈鑫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31/4520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