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东镇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严明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2-31 11: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FJ(5I]53FIOO32{TU@G`7{N??.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曾伟)12月29日,水东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该镇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不仅客观地分析了2018年的经济发展成果,同时也高屋建瓴地明确了2019年的目标任务,清晰地描绘了发展蓝图。

会议要求,会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一要集中精力抓好学习贯彻;二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三要集中精力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严明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31/4520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