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溆浦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8-12-31 11: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12月29日,中共溆浦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蒙汉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谢商成、杨廉喜、刘生礼、谌贻平、王巧兰、向玉超、杨必军、熊水平、马源、李波等县领导参加。

全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谱写“一极两带”“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建设溆浦新篇章,着力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全会指出,县委常委会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让讲政治成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自觉行动。坚持把振兴产业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风雨无阻,奋力前行,实现了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尽锐出战,下足绣花功夫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明年顺利摘帽奠定了坚实基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铁腕治理,坚决守护了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盯着难中之难,沉着应对,坚守底线,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幸福平安。始终坚持统筹全局、重点突破,全面深化改革稳步推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全会认为,一年来,县委常委会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建立健全县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贯彻民主集中制,推动县委常委会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全会指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抓住重点,抓住关键,科学谋划和安排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方案,认真抓好落实。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经济调度、农民工工资清欠、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巡视巡察、环保督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大棚房”清理整治、非洲猪瘟防控、“温暖过冬、欢喜过年”新春走访慰问、“红袖章”执勤、冬春生产、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廉洁过年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做好县人大、政协“两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31/4520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