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为有您,我不冷!| 溆浦志愿者放弃休息义务铲雪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罗文英 编辑:周晓鹏 2018-12-31 16: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jpg

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文英)2018年最后一场雪飘然而至,给全县人民带来美的享受时,道路上的厚厚积雪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一些路段结冰湿滑难行,极易造成道路安全事故。12月31日下午,溆浦志愿者协会一行10多名志愿者放弃休息,集体开展义务铲雪活动。

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长兴街街爱华幼儿园至武警中队的积雪被清扫干净。

下午1点,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协会办公室集合集合,准备投入新的“战斗”。由于条件限制,除雪工具只有铁锨和扫帚。加上室外温度很低,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使得除雪工作更加艰难。然而,这些困难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团结协作,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奋战在铲雪一线。很快,几条小巷子和一大段主路变得干干净净。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罗文英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31/4521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