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井镇:冰天雪地,美了景色,红袖黄靴,暖了人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巾晏 编辑:张礼俊 2018-12-29 19: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gg.jpg

巡逻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舒巾晏)12月29日晚,天空开始飘起漫漫白雪,一晚的大雪,整个城市变成了一派浓妆素裹的景象。“多少年没见着这样大的雪了!”、“真漂亮啊,在南方看到这样的雪景实在难得。”人们纷纷发出感叹,沉浸于美丽雪景的欢喜之中。

然而,美景的背后存在隐患,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无暇欣赏这皑皑白雪,“要对所有主干道路进行巡查,排除交通隐患。”、“要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坚持24小时值守值班。”他们便是双井镇“红袖章、黄靴子”安全巡查小分队,雪下得越大,他们的责任就越大。

道路积雪,地面结冰,“红袖章、黄靴子”们不畏严寒,迎雪而上对双井集镇主干道进行全面排查,并在各大路口站岗值守,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维护疏导等工作。同时,挨家挨户提醒周边商户们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用电火的要人离电断、用炭火的要注意通风,安全是第一件大事!

“让你们费心了,为了我们的安全,要你们站在外面值守,受寒受冻,太感谢了。”来往的车辆司机纷纷感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巾晏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31/4521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