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为有您,我不冷!|龙潭镇:全力抗击冰雪 守护群众平安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2018-12-31 21: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jpg

4.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粟旦)12月30日,龙潭镇迎来强降雪,给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及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龙潭镇政府迅速反应,立即部署,积极开展抗击冰雪工作。

当天一大早,龙潭镇迅速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对村内道路进行铲雪除冰。横板桥村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带领职工与支村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20余人对老屋场陡坡积雪进行了清理,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团结协作,连铲带扫,一会儿的工夫,就清理出了300余米出行路面,为村里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乌峰村在支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挥舞铁锹,不仅对人口集中区域内路面铲雪除冰,还为村内贫困群众、空巢老人、五保老人户房前进行了积雪清扫,为他们送去关怀。

据悉,冰冻雨雪天气以来,龙潭镇镇村两级干部不仅在各村主干道、人口集中区等场地进行铲雪除冰,同时,镇村“红袖章”对主要公路、三岔路口、陡坡危险路段等进行巡逻排险,并设置警示标牌,全力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31/4521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