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为有您,我不冷!|卢峰镇全力参与“万人除冰扫积雪”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2019-01-02 15: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除冰扫雪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欧阳冠洁)受近期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路面积雪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较大安全隐患。1月2日上午,卢峰镇开展“万人除冰扫积雪”行动,近千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群众在各村(居)主干道、桥梁、背街小巷除冰扫积雪,保障车辆和行人出行安全。

为给群众开辟出一条条安全通道,在各个除冰扫积雪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工具,奋力除冰铲雪,并及时清扫清运,赢得了过往行人和居民连连点赞。

此次抗雪救灾行动中,卢峰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积极防范应对,强化应急值守,加强路况和设施巡查,设置警示标志标牌,全力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2/4523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