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为有您,我不冷!|低庄镇:干群一心破冰冻保民生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谭丁贤 编辑:彭丽丽 2019-01-02 16: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png

为群众送物资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谭丁贤)连日来,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低庄镇辖区内出现不同强度的道路结冰现象,该镇党委书记朱辉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对镇村主干道进行抗冰雪大清扫破冰行动,保群众民生在行上,系群众温暖在心上,护群众安全在路上。

该镇党政领导、民政办对特困户,低保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检查水电、询问吃住,送出抗寒棉被80余床,米、油物资等150余袋

同时,该镇交通、安监联和各村(居),深入开展“六管六查”保平安专项行动,强化“红袖章”执勤,镇村干部深入乡道、村组公路开展巡逻,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全面落实防冻防滑工作各项措施,开展重点路段全天候不间断巡查。此外,该镇村(居)群众和退伍老兵自发组织清扫大街小巷,各自清扫门前雪,方便人人出行通。

聚各方之力,成破冰之势。该镇形成政府组织,部门联动、老兵自发、群众参与的清扫冰雪破冰行动,保护了群众出行安全,心系了群众生活温暖,凝聚了群众戮力同心,干群一心,众志成城,抗雪防冻,这个冬天不寒冷。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谭丁贤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2/4523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