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阁镇热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张夏文 编辑:刘法兰 2019-01-02 16: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张夏文)29日下午,观音阁镇分组讨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20个村(居)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代表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打算,表决心。

“县委经济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家乡在变化,我们要行动,打赢三大攻坚战”,莲花台村党支部书记袁仕富有感而发。

“扩大产业规模,切实搞好‘四跟四走’项目,让贫困群众分红得利。”县疾控中心驻岩坪村第一书记李启平信心满满的说。

“颜家垅、文家冲村班子带头能力不强,丁桥、坪里环境卫生整治缺乏力度……”镇长李权生点评到。

26个位代表发言,涉及到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村支两委班子建设、环境污染整治、乡村振兴等各个方面,谈问题讲办法,谈整治讲措施,谈不足讲打算,会议现场气氛活跃而不杂乱,发言精简而不失重点,点评中肯让人心服。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张夏文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2/4523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